Thursday, June 26, 2008

老饼与我

关于我们的爱情, 是最平凡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 没有高潮迭起。

二十岁那年, 我们认识。在一家本地电视制作公司里我们受训当电视编剧。应该是三个月训练期吧, 之后我们就顺利成为公司的正式编剧。当时整组人应该有十多位成员, 其中6个年轻且年龄相若的结成好朋友, 就是妙、芬、岚、丽、老饼和我。

公司在遥远的莎阿南。我们每天都在车站等候丽的车子, 一起坐上她的“小”轿车上班。那个年代, 哪有现在的人那么爽, 一出社会工作, 家里马上就备好车子让你安心上班, 不用过那种等巴士追巴士那么痛苦日子。丽家境比我们富裕, 可是她常说自己不幸福, 我们常说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辆小车子要容纳我们6个人在当时并不难, 现在肯定是不行了。当时丽驾车, 我妙芬岚就挤在后面, 老饼就理所当然舒舒服服的坐在前座, 不是因为他是男生所以有优待, 而是“玉洁冰清”的我们不想和男生有肌肤之亲。丽很小孩子气, 容易发脾气, 我们都不太敢惹她, 却只有老饼的话她最中听, 我们就顺手推舟, 把老饼“许配”了给她。

老饼应该很在意, 因为他时常有意无意的说些让丽不要产生误会的话:“同事是同事, 朋友是朋友, 同事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哈哈哈, 我们总是故意如此回敬他。然后他又会说:“我是不婚主义, 传宗接代的事就由我弟弟去做。”哈哈哈, 我们又是暴笑。可能他真的有点担心丽会爱他爱到难以自拔吧, 有一段日子他总是黏着我, 当时我是忧郁的处女座女生, 常坐在窗边流着泪唱忧伤的情歌, 老饼就跟着我一起哼哼唱唱的度过很多个下午。

我二十一岁生日, 忧愁得不像样。老饼当时有一个会播放音乐的手表, 我生日当天他调好时间, 每个小时都会有生日歌播出, 然后他故意装出深情的样子跟我说生日快乐。下班回家后, 老饼还每隔一个小时就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 一直到12点为止。当时心里的确有点感动, 可是却又不至于爱上他。老饼从16岁开始就明恋一个远在新加坡的女生, 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事。不过, 那个女生已有男朋友, 老饼对她也只有默默送上祝福。

电视公司很快就走到欠薪然后执笠的局面, 我们失业了。可能是年轻吧, 我们都不太为前途担心, 我和岚去了快餐店工作, 丽去读书, 妙去当幼儿园老师, 芬去了报馆工作, 只有老饼, 在家里做“双失青年”好几个月才甘愿到一家出版社当记者。当时大家各有各忙, 可是还是保持联络。我们都是爱看电影的人, 其中以芬和老饼最厉害, 一有电影节就会相约去看电影。那一年, 马华大厦有台湾电影节, 我和芬和老饼差不多每一场都一起去看。有一场戏芬因为曾看过所以没来, 我和老饼就两个人看。看着看着, 有一根手指突然勾着我的手指, 我的心跳一百不敢动, 眼睛也不敢离开荧幕, 过了好像很久的时间, 我的手竟被他紧紧握着, 我的手心在冒汗, 可是却还是不敢动。

那一天开始, 我们就开始进入那种“你估下我我估下你”的恋爱阶段, 他也没有特别表白, 我也没有特别避开他。我想我是喜欢他吧, 一个星期后, 他跟我表白了。他告诉我, 他觉得一个人过生活比较适合他。

天啊~~我们都还没有开始就要分手了!我的自尊心当然受重创, 喂, 是你自己先来勾我的手的, 现在却说不要在一起?可是, 我还能怎样?老饼担心我, 偷偷叫妙来劝我, 妙是我们的大家姐, 她嘻嘻哈哈的对我说:“那个傻仔还没有准备好啦!没有拍过拖的人是这样的。”

果然, 三天后, 那个傻仔打电话约我出去。我们走在中央巴杀后面的桥上, 他告诉我他后悔了……
我们决定重新开始。老饼在22岁“高龄”正式展开他的初恋, 学习爱人与被爱。我们正式像一般情侣那样, 开心甜蜜的度过我们的每一天。当中当然也有吵架的时候, 可是不多。我承认我情绪化神经质, 爱躜牛角尖, 老饼的乐观平衡了我的悲观。因为他, 我也要让自己做个快乐的人, 学习爱自己多一点, 可以嘻哈人生, 从此根本没有人相信我是处女座。

三年后, 我们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注册, 然后结婚怀孕生孩子。生活中难免有不如意的事, 90年代经济大萧条, 我们的工作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况, 很多公司都面临过裁员或遣散, 我们也曾身受其害。一路走来, 我们互相扶持, 有饭吃饭有粥吃粥。不能算辛苦, 因为我们的心很满足。

这就是我们平凡却幸福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但是我们会继续平凡下去……)

87 comments:

婷婷 said...

感动到~~~~~~
新娘永远是最美的。。。。
祝你们俩永远恩恩爱爱,幸福到老!!!

傻鱼 said...

四张而已,看得不够过瘾哟。。

Wayne said...

你們過去我來不及參加
我只參加過你跟他拍拖後
中間的一段
所以啊
這段過去
好好笑
我記得好餅曾經跟我說過-你還小 不懂得啦
原來他根本半斤笑八両

天使熊猫 said...

heimama與老餅的愛情故事很感動叻!我一邊看一邊笑,因你寫得很好笑一下!放心,是幸福的笑哦!

嘩~~當年的老餅跟現在我們平面媒體所看到的老餅zomok不一樣的啊?以前年輕現在成熟!

你的樣貌沒變到,一樣水水亮麗健康的,相片上看來有像鍾楚紅的味道哦!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永遠甜甜蜜蜜!^_^

Ohbin said...

heimama,
你像钟楚红!sui哦!

Winnie said...

嘿,媽媽,
你的故事很感動咯,你的那幾個好朋友,應該有一個是我認識的,那個叫芬的,是不是劉雪芬?
祝你和老餅永遠相愛。

P/s:我以為我家李生老土,原來老餅也是。哈哈

Anonymous said...

平凡就是幸福!
愿你们俩,还有两个小瓜,
永远幸福!安康!

koon said...

淡淡的细说从头我也感染你的幸福。

杨 霓 said...

我也是那么认为,平凡的爱情最感人!
看到我眼湿湿,也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幸福。

祝你和发哥永遠幸福美满....

楚婉 said...

好感动的故事哦...
很喜欢左下角的那一张,很漂亮哦...
原来黑妈妈那么漂亮的。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平凡写下恩爱、幸福、甜蜜的故事。

我好羡慕你们哦...

zhyou said...

老饼长得有点像新加坡很多年前的一个演员也...
看你们的故事感觉好幸福...
祝你们白头偕老...

Anonymous said...

哇!~~~
祝福祝福啊!!

当年我妈说他们都有出席是吗??

Anonymous said...

别当发仔是傻仔,这可是"精装追女仔"密笈中杀人不留痕迹的绝招啊!
三天后"失而复得"的心情是不是更刻骨铭心咧?

p/s:发仔,好久不见,今天才记起他的样子,婚照   的年轻样子比较靓仔。哈哈!

小女人 said...

哎哟,老饼和现在,真的totally different叻。。。

你的笑脸还一样,笑得灿烂。

勾了手,牵了手,还要估估下??奇怪哦。

杉叶片片 said...

瓦卡卡!看完婚纱照还有爱情故事看,好感动哦!黑妈妈好尽心哦!赞!轮到谁接棒了?婷婷吧?到她家去……
(隔岸观火中)

花罗汉 said...

黑妈妈终于被炸出来了啦!!好感人的故事哦,祝继续过着平凡的幸福哦!!

寓言家的故事 said...

黑妈妈和老餅的故事简直像部偶像剧耶,幸福到好甜蜜。。。

yenjai.net said...

谢谢故事和照片
写得真用心

Vincent Cho said...

你说的故事很有画面,我回到就是年代初的感觉!呵呵!你们一定要一直恩爱下去哟^^

tunadolphi said...

新娘靓、新郎酷(尤其是第二张)
故事真挚有感人。。感动-ing!
祝你们全家永远幸福安康!

P/S: 是啰,你有点像红姑。

SMiLE said...

做莫你不是第一个?不然hor。。。接下来的师奶全部要放婚纱照和写爱情故事。。。很有看头叻。。。

(暗锤中。。。。。。。。。。。。。。。。。。。。。。。。。。。。。。。。。)

Petite Tish said...

黑妈妈不愧是编剧出身,故事写得高潮迭起,文字富有魅力。
我左看右看,一直觉得黑妈妈很像一个香港女明星,于是在线找了一下资料,嘿嘿,证实没错,你很像陈加玲,就是那个以前常演黄百鸣电影的女星。
你家大少爷和你家老饼简直就是一个饼模印出来的!

Maxine said...

Simple but very nice & touchin' love story. HMM ur weddin' shoots look gorgeous, u r fair, y u call urself " HMM" ?So sweet and in love! Does lao ping still sing u bday songs??

花花 said...

你和老餅可说是上世定下的缘~~躲也躲不过!!祝你们happy forever!!

veronica said...

一看到妳老公的样子,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哥哥很像他的爸爸!!!

妳的酒窝很深呢,笑起来一定杀死很多人!!





smile,妳越来越乱咯!!!还会暗捶???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人的故事~~~
如果不是老饼勾了你一下,你可能会被星探发掘咧!!!哈哈

mugmug said...

哇黑妈妈!你哪里像处女座忧郁女孩?看来老饼的乐观态度深深影响你了!照片的你笑得好灿烂呢!!
你们的爱情故事看似平凡,却令人感动!现在的人都拍散拖,所以你们的爱情更难能可贵哦!

墮天使 - 祥 said...

好溫馨的故事。

de Cor's said...

哥哥弟弟長得和老餅一個樣子,黑媽媽竟然是可愛型的!

沈伊 said...

你又再一次的感动了我,害得我眼泪掉掉了!!!黑妈妈!!! 你的写功真的很厉害.我很佩服你啦!!你的文字通畅得来很有趣!!虽然平凡,但很动人!!我想,我有你的功力的话,应该出书!!不是夸张,但一定有读者!!

cssytan said...

没有高潮迭起,回肠荡气,却叫人读出了幸福,读出了感动。
还有,这旧照片掩不住你的丽质。
你的酒窝很好看。

沈伊 said...

还有,祝福你和老饼!!老饼很疼你吧??!!:)

SockPeng said...

照片的你很可爱。
读你的爱情故事,真的是很感人!!

LeMontEA said...

我知道老餅像誰了!第一張像新加坡演員姚文隆,性格派演員,哈哈。

他一定是被黑妈妈的眼神電到,黑妈妈左下角那張的眼神,好温柔!

yeelee said...

黑妈妈:你的平凡恋爱故事读了令我觉得很温馨甜蜜。我中学时候常看星洲广场,最喜欢看曾子曰,那时候还说这人是喜欢舒淇喜欢到神经错乱了。
哈,原来这人是黑妈妈的老饼,原来这世界到处充满情缘。
你很美哦黑妈妈,哥哥真的是老饼的饼印。
平凡的人生才是写意隽永的人生,我希望大家永远快快乐乐在一起。

pealing said...

我也是觉得像钟楚红,水水哦!黑妈妈,呵呵
还有老饼年轻的时候跟哥哥一模一样,可以想象
哥哥中年的时候的样子,哈哈!

逍遥 said...

sui sui哦!!
hei妈妈很好还附上了故事,很精彩哦!!!

heimama said...

婷婷:
世上应该没有不美的新娘吧,我想。
不过,新娘已经变老娘了~~

傻鱼:
你真贪心啊~~
:)

施宇:
我们认识你的时候,你年纪真的很小,孩子气却爱说大人话。我们大你好几年,把你当成小弟弟。岁月不留人呐~~一转眼,十多年就这样过去了~~

天使熊猫:
照片上的老饼还很稚气,有一点近视和散光却很少戴眼镜。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离不开眼镜了……
人都会老去,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我也老了胖了,幸好当年有拍婚纱照,留住当年的美丽。

ohbin:
吓?那里像?
黑皮肤?丰满身材?

美丽师奶:
此芬非彼芬,你猜错了~~
不过,我和刘雪芬也曾是同事,她是“名记”喔,看她酷酷的,却也是很“废”,你们认识是因为都是北马人吧?

宝轩:
谢谢你。
你也一样。祝你幸福。

koon:
是啊,我写的时候,有很多画面重现眼前,回忆总是教人回味~~

杨霓:
你眼湿湿是因为我们是属于同一个年代的人吧?哈哈~~
你和你的老公的爱情故事,也是你们人生中最美丽的故事。

swan:
不用羡慕别人,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同,
我觉得,我爱你你爱我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Anonymous said...

好感人的一段爱情故事,我想同甘共苦过的夫妻才会更珍惜彼此。

heimama said...

zhyou:
你吓到老饼了~~
他很担心你说的那个新加坡演员是丑角。
哈哈~~

jasmine:
我结婚时你应该才两三岁吧?哈哈~~
我也忘了你爸爸妈妈有没有来,照理应该有啦~~
不过,你以后结婚我一定会去!

志言志语:
是吗?真的是这样吗?这是追女子秘笈啊?
那我不是被骗了很多年,他还时常说是我追他的呐~~可恶~~

小女人:
你这样说老饼很hurt的哩,快点说他“成熟了有男人味了”~~
勾了手指牵了手后,他又没有再表示什么,我又不能主动问他,怎么说我也是女孩子,而且有很多人追的女孩子嘛(哈哈~~不知丑),所以就“估估下”loh~~哈哈哈~~

杉叶:
你不要太得意,我看很快轮到你~~
那班人“唔系人甘品”啊~~

花罗汉:
祝大家也一样,幸福快乐。

寓言家:
哈哈,偶像剧?笑死我了~~

yenjai:
对不起,我点名你了~~
你快快去准备喔,不然会被炸死的~~

vincent:
你看到的那个画面是不是黑白的?哈哈~~
那个年代不是60年代,有colour了嗄~~
你也一样,要和你的老婆恩爱到永远。

tunadolpi:
谢谢你的祝福。愿你也一样。

smile:
你还暗锤?你这个“炸人唔驶本”的家伙~~
你没有婚纱照,可以给我们看你的童年裸照、拍拖亲密照啊~~

heimama said...

petite tish:
是因为酒窝给你有错觉吧?
大儿子从小到大都很像老饼,他幼儿园的毕业照也拍得很像他爸爸。老饼在多年前曾出过一本书,封面用的是他自己的童年照片,那张照片跟大儿子的样子简直是一模一样。

maxine:
哈哈,没有了,老饼的手表早已坏掉,没有生日歌听了,不过,他还是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对我来说这是不够的,我还要礼物!!!哈哈~~
为什么叫黑妈妈?因为我的皮肤很黑,可是我姓白。哈哈~~

花花:
哗~~你讲到好像那种《胭脂扣》的感觉,哈哈,我也祝你和你所有最爱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veron:
是啊,哥哥像老饼,弟弟像我。
我的酒窝?早被我脸上的脂肪填满了~~
最近要减肥才行,减得一磅得一磅,不然怎样和你们网聚?压力好大~~做工都没有这样大压力~~

feiyifan:
哈哈哈,你真是的,dam到我这样开心~~
婚纱照是骗人的玩意,他们很会touch up,一定会把人弄得美美的,照片中的我和真正的我有一段距离啦~~

mugmug:
吓?现在流行拍散拖,听起来很刺激,不懂有没有机会试一试?哈哈哈~~
和老饼一起后,我的确被他的乐观感染,不过,我还是属于比较情绪化的人,凡事会先向坏的方面想。我很努力的在改,可是改不到,唯有靠老饼常在身边提醒。
说真的,很谢谢他。

隋天使祥:
回忆总是温馨的。

decor's:
老可爱型~~哈哈~~

沈伊:
你是个感性的人,看别人的故事也会流泪?
出书是不可能的啦,我在N年前也曾和5、6个朋友合辑出过一本书。在大马出书很惨的,很能赚钱,不亏钱都好偷笑,当然,除了许友彬能大卖而已,哈哈~~

cssytan:
我自己已经忘了自己有酒窝了,
酒窝现在看起来像皱纹多一些~~
哈哈~~

杨 霓 said...

是啊!看到照片就让我想起我也是二十一岁时被我丈夫追到的,我们真的是属于同一个年代的人...
哭泣中....而且我的性格和你一样,很忧愁那种,
属于比较情绪化的人(还加上坏脾气,不得了!!)
凡事都会先往坏的方面想。
我一直努力的在改,可是却改不到!
幸好有他在我身边!

我们真的要手拉手一起惜福。

杨 霓 said...

啊!忘了还有一点。
连三天后你们去的那个地方,竟然也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看来以前的kl真的好小)

哈哈哈哈......

heimama said...

sockpeng:
每个爱情故事都是感人的啦,不然爱情小说会那么多人爱看?
你的他也给你很多浪漫的回忆,对吗~~

柠檬茶:
我们没看新加坡电视,不知道谁是姚文隆,性格派演员?那是不靓仔咯?

yeelee:
曾子曰喜欢舒淇好像已经成了不能磨灭的印象,哈哈~~让他继续发梦吧~~

pealing:
哈哈哈,我看到现在的家公,也可以预料老饼老了时候的样子,老饼和他老爸也是饼印。
可怜我的大饼,完全没有了想像空间~~
哈哈~~

逍遥:
哈哈,我这故事昨晚还被老饼说我“唔知丑”~~

donlim:
不用共苦也能永远幸福的啦,只要有爱,能够互相迁就与珍惜,就可以很幸福了。

杨霓:
那个地方是我们拍拖时常去的,因为靠近巴士站,我们没有车,拍拖要“就脚”。从那里走去英国学会也很近,我们每个星期有一两天要去那里看电影。

花罗汉 said...

為何都是女博客被轟炸那結婚照,下一個轟炸男博客don lim 好不好??呵呵

heimama said...

花罗汉:
现在大家在炸yenjai,他承诺今天下午blog他和老婆的结婚照给我们看。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来迟了
今天是小女人的通知,
我才知道原来有婚纱照看,
其实, 真的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老土“
还有, 黑妈妈不会黑,
笑起来甜甜的。
不要叫黑妈妈, 改叫靓妈妈。

小女人 said...

虽然老饼现在和照片是totally different,不过呢。。。说真的,现在的老饼比较型仔。(黑妈妈,这样说,会不会好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黑妈妈,原来你是电视编剧?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很灿烂。一点也不觉得你以前是个忧郁女生。

你们的故事也很感人,写的很好。谢谢分享。

不过hor。。。看到以下这段时,我吓了一跳,

”。。。从此根本没有人相信我是处女。。。座。“(——.——III

对不起,看漏了个”座“字。。。。哈哈哈。。。

chewny said...

好感动!让我想起~~“。。。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般地感动。

heimama said...

美丽安:
我的婚照是在90年代拍的,其实,婚照只要过了三、四年,就可以看得出有点out,因为潮流走得太快了~~我的已经十多年了~~天啊!不过,久不久拿出来笑也不错啦~~哈哈~~
我从小就很黑,有的马来人还白过我,我应该只比印度人白一点吧!!拍婚照的人打了很多光才救到我~~哈哈~~

小女人:
算你这只镬补得几靓啦~~
哈哈哈~~

dolphine:
哈哈,我也喜欢这样玩我的朋友,如果有朋友问起我是什么星座,我总故意说:“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啦~~我是处女座~~”结果大家都呕~~哈哈~~
我真的是如假包换的处女~~座喔~~

chewny:
是啊,可以一起变老应该是很美的事,所以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

Anonymous said...

你是几年结婚啊??

今天我好像看都哥哥。。
但不确定。。。
他在哪里等车的啊??

heimama said...

jasmine:
我93年结婚。
你看到哥哥吗?我不知道他在那里等车,应该是在gate A 吧?他是和一个瘦瘦小小只的男生一起等他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啊哟!好感动哦!
哈哈哈。。。祝福你们。

SockPeng said...

我的他不气我的时候,就浪漫!!
气我的时候,简直快要“晕”!

Alice Chong said...

Hei妈妈的爱情故事....
虽说平凡, 真的平凡,
但却是平凡中的非凡.
两个人相爱到结婚生子,
还是很多人想要的梦想.

我好开心;我好感到,
因为我也很平凡.

我祝Hei妈妈和老饼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
也祝两个小饼平平安安, 乖巧懂事.

我更要祝天下男男女女像Hei妈妈一般的平凡.

因为平凡就是幸福!

穎子 said...

平凡的幸福,让人称羡。

黑妈妈,当年的你很漂亮啊!!!
现在的你,我没看过,应该差不远!在老饼眼里,你依然会是最漂亮的。

哈哈~

你们每个都贴结婚照
让我这个不婚主义的人
有点心动到破天荒决定30岁结婚

SMiL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炸人不用本。。。。我们在追着婚纱照嘛。。我没有哦。。。哇咔咔咔咔咔。。。

js said...

看着感觉有点老旧的照片。
读着永恒不变的爱情故事。
深深地被你感动了……
但愿每一对恋人都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Anonymous said...

你过了好多年的2人世界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们的结婚照,我几乎笑死。爱人的确老了很多,哈哈!我有幸参与您们的婚礼,那张"结婚手淫/映礼"的人手制作的请帖,我还收着呢!

Anonymous said...

oooo,
酱应该是没错了。。。!
应该是他。。。
他不会很高吧???

萍凡女子 said...

平凡中有不平凡的爱情故事,在你笔下勾出了美丽的情节,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祝你继续幸福快乐!

LeMontEA said...

有機会要看新加坡电视:)
誰説性格派演员不靓仔,劉徳華不就是個好例子?他們性格派演员才高招,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哈哈

heimama said...

童言:
你的故事才教我感动呢~~
可以爱人与被爱,真的很难得,
让我们一起感恩~~

sockpeng:
哈哈,气到你晕,可是你还是很开心的是吗?

alice chong:
对。平凡就是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

颖子:
你是不婚主义?不会吧?话不要说得太快喔,你看老饼,他以前也是这样说,现在他还不是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孩子,哈哈~~

heimama said...

smile:
你这小瓜就是“持住自己没有婚纱照”就在到处作乱,不过也得多你啦,我们也看到其他人封尘已久的婚纱照。

js:
每个爱情故事当事者都是刻骨铭心的,当局者迷嘛~~你什么时候也blog一blog你的婚照给我们看看?

feiyifan:
也不会很久啊?我们婚后10个月就怀了哥哥。应该是过了很多年“三人世界”,生了哥哥后,八年后才生下弟弟,哈哈~~

heimama said...

你(我)老公的爱人:
我知道你是谁~~你竟然来踢馆!!!
你还收着我们的“手制请帖”啊?
其实当时我们已印了那种传统的请帖,只是老饼想搞搞新意思,就手制请帖给朋友。那些请帖做到我的手酸到快断掉~~一面做一面埋怨老饼~~哈哈~~

jasmine:
哥哥不会很高,应该有5尺1吧?快高过我了~~
皮肤黑人很瘦,戴眼镜背黑色的书包。
你真的看到他了吗?很靓仔一下是不是?
哈哈~~

萍凡女子:
大家甘话大家甘话,愿大家都幸福快乐。

lemontea:
你惨了,你竟然说华仔是性格派,他的粉丝会来炸你,在他们的眼里,华仔是偶像派哩~~哈哈~~

genee's garden said...

看到你們的結婚照,實在很好笑,很撇哦!說真的,我從文字中認識的曾子曰,跟真實的他完全不一樣,妳很幸運哦!

穎子 said...

我觉得婚姻很神圣,可是,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婚姻的。毕竟,像个孩子那么贪玩,所以被归类为不婚主义的。

或许,有一天,人定了下来,就会结婚。但是,应该不可能会早婚。30岁说不定还是像个大孩子。

Alice Chong said...

Hei妈妈...
欢迎光临:http://alicemami.blogspot.com
@http://justtalkwhatever.blogspot.com/
我可以加入你在我部落"友情连接"吗?

Anonymous said...

是蓝色的file吗??
他学号后面有个1是吧??
如果我没有认错的话~~~~

我还蛮想去跟他打招呼的叻~~

heimama said...

genee's garden:
这些照片有没有勾起你我们以前共事的回忆呢?
原来我和老饼都曾经年轻过啊~~
哈哈~~

颖子:
现在很多人都过了30岁才结婚,只要有责任感,大孩子也可以结婚啊~~

alicechong:
谢谢你,当然没问题。
很高兴认识你。

jasmine:
应该是了,他有一个浅蓝色的file,是plastic box状的,学号是XX4X1,哈哈哈,你快去跟他相认吧,我之前有跟他说过你的中文名。
顺便帮我教他数学可以吗?哈哈,所有科目里他最喜欢数学。

浚妈妈 said...

好一对甘苦与共的好夫妇!!!

你的笑容好甜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酱就应该是的了~~
你叫他在那里等车就对了。。。
可能星期5我会去问他的~~
哈哈!

我上星期6有跟我爸说那个男的应该就是姑姑的孩子~~
哈哈。。。
我爸讲应该lor,
皮肤也黑黑的~~
哈哈。。。

告诉哥哥,我的车是wira,有黏P的。。
女的话就是他伯母,男的就是他伯伯(是吧?)

怎么?
数学不好咩??
喜欢的话也不会很差吧???

amee said...

哗!你家超热闹.这个平凡的爱情故事让你们现在拥有温馨幸福的家庭,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

heimama said...

浚妈妈:
没有啦,我们也没有什么吃过苦啦,够吃够用,只是总是过着“钱不够用”的日子,哈哈~~这个年代,谁不是过这样的日子?除了大老板吧~~

jasmine:
吓?你星期五会去跟哥哥相认啊?好,我今晚告诉他,免得他傻乎乎的。
我也不知道他应该怎样称呼你的爸爸妈妈,还是叫安哥安娣吧,包没错~~
哥哥比较喜欢数学,只是考试分数也是只是六十多分,我看过他的数学课本,哗,我自己都看不懂,和我以前读的都不一样。他的补习老师说,哥哥初中一的数学是国中form 4的程度,我还傻到以为他买错课本~~
做么这样深?我的天啊~~现在我只能偶尔教他文言文而已~~

agape爱加倍:
是啊,平凡的人还是过平凡的日子比较写意,那些轰轰烈烈荡气回肠的爱情,还是留给小说人物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原来哥哥有问高三的朋友有没有“白芷洁”这个人~~
是今天我我乒乓组的朋友告诉我的~
她们还问我:
“你不知道你表弟在这里读的啊??”
哈哈!!

walau。。。
有酱难咩??
华语版本的是吗??
英文的应该不会吧~~~

heimama said...

jasmine:
他也有跟我说,他有问过高三的学姐有关你。
怎样?今天有跟他相认吗?我昨晚有知会他了~~

Anonymous said...

今天不是星期4吗??
他们有活动啊~~

明天才是星期5啊~~~
哈哈!!

heimama said...

噢~~我傻了~~
soli嗄~~不好意思~~哈哈~~
我做工做傻了~~

小河 said...

哇!很甜美的笑容!好幸福!

Anonymous said...

昨天看到哥哥啦~
他有告诉你吗??

SMiLE said...

黑妈妈,你是不是太爱婚纱照了?到现在还不舍得更新。。。哈哈哈哈哈哈。。。

heimama said...

小河:
欢迎光临,有空常来坐坐。

jasmine:
有啊有啊,他一回家就说和你见面了,他说你有点像我。哈哈~~

smile:
上个星期工作忙到要命,又病了好几天(病了还要上班才惨),都没有心情写新的东西。加上其他人的部落格都一直更新,我又忙着去他们那里八,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还赖人家勤力)。早上才写好一篇,等下就blog~~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是啊?
像你啊??
不是吧~~

heimama said...

他是说你有我家族的face啦~~
有机会真的想见见你喔~~

cre8tone said...

谁不想这样平凡地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