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们去旅行好吗?

一个下午,
接到老饼的SMS,
他写着:“三月,我们去旅行好吗?”
都老夫老妻了,
但在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有一阵悸动。

好久没有两个人去玩了,
我有点渴望但也有点放不下,
是黏住孩子太久的关系吧?
可是这次去的地方不适合小朋友,
唯有这样告诉自己与孩子,
下一个旅程,
一定四人同行。

带着牵肠挂肚的心情,
我们过了一个悠闲的阳光假期。
按摩和美食是这趟旅行的主题,
五天四夜我们都在这一片沙滩上过,
除了没有从早上就暴晒到太阳下山,
我们这几天过得和这里的洋人没什么两样。
充电,就是这样的吧?

Hotel Aspery Phuket

我喜欢这酒店,
才五层高客房不多,
一晚百多块零吉,
老饼上网看到价钱便宜就选了豪华型的房间,
结果原来是一间大房,
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一看到这张巨大的床,
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应该带儿子来啊!”
哈哈,我喜欢一家四口窝在一起。




我们的房里还有个露台,
风景不是很美,但很凉快,
在这里看书,一流。




酒店大厅
竟然还有游泳池
但没什么人用,
人,都到沙滩上晒去了。

酒店钱包自助早餐


Hotel Novetel Phuket

在Hotel Aspery Phuket住两天后,
我们转去住Hotel Novetel Phuket住两天,
因为老饼是某个酒店旅游会员,
所以这两天是免费的,
老饼说这里一个晚上要四百多零吉,
吓这么贵呀?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一百多块的那间喔!
哈哈!






21 comments:

0+0=快乐 said...

身为孩子的我们,不会怪罪爸爸妈妈没带孩子去旅行。
身为孩子的我们,不会阻止爸爸妈妈度过2人世界。

黑妈妈很幸福^^

Anonymous said...

The 1st Hotel just nice to stay :)
SooFen

杨 霓 said...

哈,如果是我,看到那间酱大的房间也会那样说的:早知带孩子来。

veronica said...

要是我的老公send这个message给我,我会兴奋到不行。而且,还会收着那则短讯。哈哈哈哈。

天天天蓝 said...

偶尔还是要两人世界一下的,看起来真的是一次轻松写意的旅程。

heimama said...

0+0=快乐:
是吗?哈哈,我现在比较心安了!

SooFen:
我喜欢这酒店光光亮亮的~~

杨霓:
哈哈,我们都是离不开孩子的人啊!
孩子却恨不得快快乐乐离开我们,哈哈哈~~

veronica:
哈哈哈我也留住了那则SMS~~

heimama said...

天天天蓝:
生活太紧张了,这种relax的度假方式适合我和老饼两个老人家...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难得能两人一起旅行放松心情,你就好好享受才对!嘿嘿…

小雨 said...

好想去游泳啊!!!@@

Winnie said...

哎呀~~做莫一直是床床床的。
人家要看的是三點式的浪漫照啦~~~
快快放上來~~
不只是我要看,veron也想,只是她不敢說。

MIKIKO said...

酒店很漂亮,给我呆一整天都会觉得写意咯~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一点都不像老夫老妻。。。很浪漫一下嘛:P
我就没你这么好命。。。我收到的sms会是:我们去旅行,孩子一块去,你爸爸妈妈/我妈妈一块去。呵呵!

Unknown said...

好棒哦~久久能这样放松自己轻松一下也很不错呢~

sock peng said...

我也等待看这样的message
简直有点难收到。都是我开口说要出去


我比较喜欢第一间酒店。

陈洁琳/Tan Jie Lene said...

黑妈妈您好!!!
有一些问题想问您,希望您能详细的回答我,在此先说声谢谢。
请问Phuket那儿有没有会讲华语的导游以及要怎样联络???

heimama said...

Vincent:
哈哈,是咯~~可是心里难免有难得有牵挂,当时刚发生日本海啸,家里的老人家也很牵挂我们啊~~~

小雨:
那就赶快安排一个阳光旅程。:)

美麗師奶:
哈哈这种照片不能拿出来吓人啦!

heimama said...

mikiko:
是呀~~我在那露台看了两本杂志哩~~

莎莎妈咪:
我家老饼喜欢浪漫,哈哈哈~~
跟爸爸妈妈一起去也很好,我也喜欢那种家族旅行,很快乐~~

冰珊:
是呀~~这次旅行主要是放松一下,带孩子的旅行就是让他们看世界和体验。

sock peng:
哈哈总要有一个人做策划人啦!

heimama said...

陈洁琳:
很不好意思,我们是free n easy,所以不知道那儿有没有会讲华语的导游喔~~或许你可以上网找看看~~

Anonymous said...

你好。请问Aspery Hotel在那个网站定的呢?谢谢。

Adeline

cre8tone said...

很大的床....

陈洁琳/Tan Jie Lene said...

哦......
哪那间Hotel Aspery Phuket 可以睡6个人吗???
如果我只住在同一家的hotel,能走完在Phuket 全部的景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