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日本咖哩

哥哥考试十天,
一家人都要闭关没得出去玩。
我翻了翻厨房,
找到之前和表妹一起去喝茶时买的东西。
好,今天的午餐,
就煮这个——日本咖哩饭。

这简直容易得像在煮快熟面,
只需把材料切切切,
再炒炒炒,
之后煮煮煮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
又不辣,小朋友都可以吃。
又不用椰浆,努力说服自己这样比较健康。
又不用调味,那我就不怕失手。
味道也不错,
只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那种辣得嘴巴发麻的咖哩。



我第一次买日本咖哩砖,
表妹说这牌子好吃。
我选了hot,
结果还是一点也不辣。



我做的日本咖哩饭,
似模似样吧?
这么一碟在日本餐馆要十多块钱,
我做了六个人的份量也不过二十块钱。
哗~~
我这一餐替老饼省了几十块钱哩,
要问问他,
可不可以把省到的钱给我,
呵呵!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要吃辣到嘴巴发麻的咖喱?再多等11天har。

莎莎妈咪 sab said...

卖相不错哦!
我也一样,喜欢那种辣到嘴巴要“爆炸”的咖喱:P

~珊姑娘~ said...

我有空也要煮这个看看。。。嘻嘻。。。。

osl said...

还真似模式样!

天天天蓝 said...

我也喜欢这样的咖哩,很省事,一煮就一大锅午餐晚餐都搞定。
主要也是因为孩子们吃不了这么辣,如果是我和老公吃的咖哩,辣度是很劲的,哈哈!

santo said...

会省钱的好老婆 :)

Vincent Cho said...

看来是好好吃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吃过
很好吃:D
也不辣
妈妈加肉 ,萝卜,和马铃薯
挺营养的:D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向來認為日本咖哩是"騙"小朋友的,真的一點都不辣。

cre8tone said...

没吃过, 这个牌子好吃? 有空去买来煮..

Anonymous said...

Because the admin of this web page is working, no question very
soon it will be well-known, due to its feature contents.
Look at my web site - What would cause swollen Ank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