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认识

弟弟:“妈妈,你认识那个很会写书的人吗?”
我:“谁?”
弟弟:“很厉害写书的那个....叫mok什么的...”
我:“mok什么?”
弟弟:“老师讲他拿了一个不懂叫什么奖的,全世界第一的奖。”
我:“哦~~你是说莫言。”
弟弟:“对对对,你认识他?他是你出版社的作家吗?你们是同事咯?”
(哈哈,在弟弟眼中全世界好像只有一间出版社。)

3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哈哈。。。我认识!只是莫言不认识我nia...

lkf said...

我是莫言的粉絲,你可以幫我拿到他的親筆簽名嗎?

cre8tone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