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两家八口澳门/香港超累游·之四

香港第三天·11月27日星期四

今天的节目是上山顶吹风,
可是, 妹妹的儿子半夜病倒了,
耳朵痛脸蛋还肿了起来,
他们带他去看医生,
刚好老饼的同学来找我们,
我们就和他见面吃早餐。

老饼的同学国华一家四口在香港生活,
三年前被公司派去台湾工作,
爱家的他每个星期五都回香港看妻子孩子,
然后星期日再回台湾。
这个星期因为女儿要考试,
所以他请多几天假回香港陪读。
唉, 为人父母真辛苦啊~~
妹妹的儿子看了医生,
吃了抗生素。
我们再往山顶出发。
山上风大很冷,
这一天才真正感觉到有点冷。
我们去看蜡像,
弟弟有点怕, 不敢和蜡像合照。
我要看梅艳芳和张国荣,
可惜他们做得不太像,
古巨基就做得很像,
还有那几位中国领袖名人,
也超像真人。


下了山我们往时代广场走走,
弟弟累得在手推车上睡着了。
我们随意逛逛,
终于看到书店,
老饼去香港最想逛的就是书店,
他带着哥哥去书店找宝,
哥哥却找不着宝,
因为大部份的书都是繁体字。

最后我们来到著名的池记吃云吞面,
面小小碗却不便宜,
可能是很累了吧,我食不知味。



6 comments:

穎子 said...

哈哈哈哈。我發現你大兒子的手掌好大。

Anonymous said...

第一张,哥哥很像啊!!
哈哈!

我们在里面玩了一小时才出来~~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哎哟…蜡像馆这么少照片而已吗?

heimama said...

帶刺の蝴蝶:
你不说我倒没有注意到——
是horr,看他瘦瘦的,
他的手真的还蛮大一下哩~~

jasmine_pzj:
哈哈哈,我叫他拍的时候,
他还扭扭捏捏哩!

Vincent:
其实有拍很多啦,
多数是拍哥哥,弟弟怕不敢拍。
我的电脑有点问题,
速度有点慢,所以没有放多点上来。

liyee said...

池記真的不怎麼樣...又貴又不太好吃..

每星期從台灣飛香港..雖然只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看得出來那位爸爸很愛家..

heimama said...

liyee:
我也觉得池记不特别好吃,
我的大儿子最喜欢吃云吞面,
他吃了好像没吃,
太小碗了,不够塞他的胃。

我也觉得老饼的同学很爱家爱老婆爱孩子,
每个星期都风雨不改的香港台北两边飞,
除了累,机票也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