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婆婆的性教育

儿子和婆婆一起看电视, 有一场戏是讲述一个女孩想去隆胸而遭到家人的反对。

儿子:什么是隆胸?
婆婆:弄大啦!
儿子:弄大什么?
婆婆:(开始不知如何解释).....唔.....弄大身材.....
儿子:是弄胖吗?
婆婆:不是啦。是.....是...是弄大胸部啦!
儿子:为什么要弄大胸部?弄大了美咩?
这时婆婆假假的说了一句:哎, 我有点口渴, 我去喝杯水......(赶快逃离现场)

又有一次, 电视剧情讲述一个男主角被人围殴, 送院急救后, 医生宣布他以后“不能人道”。男主角哭得死去活来。

儿子:什么是不能人道?
婆婆:就是坏了啦!
儿子:什么坏了?
婆婆:唔.....唔.....他的小鸟啦....以后都不可以......
儿子:以后不可以什么?小便吗?
婆婆:(又假装听不到)
儿子:婆婆, 你还没有答我。
婆婆:(借题发挥)我不是常叫你和弟弟玩的时候不可以乱踢吗?伤到小鸟就惨了!坏了就惨了!你们一玩起来就是不听.....我很担心哩.....你弟弟又爱哭.....你又不让他......你是哥哥.....应该让弟弟......你大他八岁哩......

(结果, 婆婆就是靠这一招挡掉了儿子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