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3

最最最适合

去接弟弟放学,
他一上车就说:"妈咪,今天学校送我们每人一本漫画。"
我:"这么好啊 ?"
弟弟:"是啊,不过我决定把书送给你。"
我:"哦?为什么送给我?"
弟弟:"因为最适合你。嘻嘻。"
弟弟一回到家就赶紧从书包里挖出漫画送我,
气到我啊!!!!!!
(#@%$^*&%$#)



* * * * * *

第二天早上上学出门前,
弟弟看着熟睡的爸爸打着呼,
他摇摇头说:“唉,我看Daddy很快就100Kg。这么爱睡觉。”
我心里嘿嘿笑:“那你要不要把昨天送我的那本漫画,转送给他呢?”
弟弟:“不要!我都说了,那本漫画最最最适合你!”
哼!
(@¥@%&**%¥@¥#¥#@&…%)

2 comments:

晓佩 ❤ said...

哈哈,童言童语,我孩子看我盛饭的时候,都会讲,妈咪,你拿那么多~~又讲减肥?

osl said...

真的很炸到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