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学校有鬼

从放学回来到现在弟弟一直跟我分享“学校的鬼故事”,
听着听着我好像回到了小学的时候,
小时候听得我怕到要命啊,
现在却觉得好笑。

弟弟说:“我的同学说他在厕所遇到鬼,很可怕,电灯会闪闪闪的……”
我:“电灯坏了,该换电灯了啦!”
弟弟:“还有一个同学说关了水,可是水还是滴滴滴……”
我:“水龙头也该修一修了。”
弟弟:“还有一个说听到呜~呜~呜~的声音……
我:“嗯……可能是风的声音啦!”
弟弟:“还有还有,有个同学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鬼叫香蕉鬼……”
我:“那有没有榴槤鬼?”
弟弟笑翻了,也忘了害怕了。

(咦?这香蕉鬼我小时候也听过啊~~)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孩子就会忙着相信这些,我妈妈顾的孩子更够力,一来到我家就讲他看到鬼,笑死我们了,哈哈!!

Eldora said...

以前读小学的时候,有人说看到猫脚从水沟盖伸出来,那时还真信了 :P

gracefam said...

好像每一间学校都有一个鬼故事,尤其是在厕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