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抉择

很没有心肝的弟弟常会说:
“你可以把我送给李宗伟吗”或“我想做XX的孩子,不懂做他的儿子是怎样的呢”。
我总会以退为进说:“那我就把你送给XX吧。”
他就会笑着说:“不要啦,我还是喜欢做你们的孩子啦!”

刚才他又来玩这玩意。
弟弟:“妈咪,我可以做金城武的儿子吗?”
我:“那你自己搭飞机去找他吧。”
弟弟:“妈咪你不想咩?”
我:“我当然不想你走啊。”
弟弟:“不是。我是说,如果我是他的儿子,那他就是你老公了。你不要金城武做你的老公咩?金城武喔?”
@@

(哎呀。还真难抉择啊!哈哈!)

2 comments:

osl said...

你真的不要咩?金城武做你老公耶!
惨了啦,原来每次他想做某某某的儿子时,他也预你一份!到底黑妈妈有多少个老公啊?XD

紫清 said...

弟弟在套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