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2, 2013

拍拖

弟弟:“妈咪,我以后26岁结婚可以吗?”
我:“可以。”
弟弟:“那我21岁拍拖可以吗?”
我:“可以。”
弟弟:“那我可以去拍拖到晚上十二点才回家吗?”
我:“不可以。”
弟弟:“为什么?”
我:“为什么去到这么夜?”
弟弟:“拍拖嘛!”
我:“你忘了你八点就要上床睡觉吗?”
弟弟:“拜托!那时我已经长大了,不用八点睡觉了!”
我:“还是不行,去到那么夜我会很担心呐。”
弟弟:“拜托!拍拖嘛!妈咪你懂什么叫拍拖吗?真是的!”
我:“你去那里拍拖喔?要拍到那么夜?”
弟弟:“我也不知道……妈咪,到底拍拖……要怎样的?”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哈哈哈,他真可爱!!! =]

Vincent Cho said...

(晕)

潜艇七号 said...

人小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