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关婆婆什么事情

弟弟:“妈咪,你知道男生的bird bird有什么作用的吗?”
我(脸红):“嗯......嘘嘘啦.....”
弟弟:“除了嘘嘘还有一个作用。”
我(脸更红):“吓?什么作用?”
弟弟:“嗯....我忘了....我只记得老师说过不能打到它,如果打到就惨了。”
我:“怎么惨法?”
弟弟:“老师说如果被打到的话,你的婆婆就不能生儿子了。”
我:“婆婆?哈哈哈!关婆婆什么事情喔?”
弟弟:“真的!被打到的话,婆婆就不能生儿子了!科学老师说的,你不信的话可以去问她!”
弟弟一脸认真,我却笑翻了,嘴里还是那句:“哈哈哈!关婆婆什么事情喔?”

(经过我和老饼的分析,弟弟应该是听错了,把“老婆”听成“婆婆”吧?有机会遇到科学老师的话要问个清楚....哈哈哈!)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么看来或许是他搞错了啦~@_@

osl said...

科学老师真不简单啊!
我也读得脸红,换做我是老师,真难开口呢!

cre8tone said...

是啰。。 关婆婆什么事情???

草夫 said...

告诉小朋友:小弟弟好像小蚯蚓一样,会慢慢长大,也告诉他,小弟弟也会像ball ball一样会变成大go go。到时候,--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