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像谁?

大家都说,哥哥像老饼,弟弟像我。
我们也是这样认为。
可是,弟弟不喜欢像我,
他喜欢像爸爸,
爸爸是他的偶像。
所以,如果有人说他像妈妈时,
他会一副“我接受唔到咯”的样子。

今天,他突然跟我说:“ 妈咪,哥哥像daddy,我像你。”
我奇怪,怎么突然变了?
我:“是咩?你不是说你像daddy的咩?”
弟弟:“我要像你!”
我:“为什么?像我好咩?是不是觉得像我比较美哩?”
弟弟:“不是!不是比较美!是我不想像daddy有胡子!”
我: ……

6 comments:

童言 said...

哈哈哈。。。弟弟真好笑!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有胡子才man咯!

August Yang said...

叫爸爸把胡子剃了吧,哈哈哈。。。

ariescovis said...

hahahha~~~~可爱~

dolphine said...

真的有点给他炸到。。。

那爸爸不要剃胡子了。弟弟就不会再无奈了。哈哈哈哈。。。

cre8tone said...

哈!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