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圣诞节

圣诞节,
我们一家四口去Pavillion。
老饼带两个儿子去看《Avatar》,
我没有兴趣,
独自一个人逛街。

Pavillion人潮很多,
我都只是走走看看,
看的都是孩子的东西,
不过,最后我还是买了一双鞋子,
送给自己当圣诞礼物。

在Pavillion有和圣诞老人拍照的活动,
去年我们在谷中城也有拍过,
一张照片RM10。
今年同样没有涨价,
不过,一张却只限一个人,
我们去年是无限人数的啊...
唉,算了,
结果哥哥乐得不拍,
弟弟一个人拍....




晚上,两兄弟已经迫不及待要开礼物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拖到十二点才让他们在Boxing Day拆,
结果十点多就破功了.....

看,两兄弟多么开心的和他们的礼物拍照。
弟弟第一份开daddy送的礼物,因为最大盒嘛....
最后再和拆了礼物纸的礼物合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黑媽媽和家人

聖誕快樂及2010年順利。

sock peng said...

看来弟弟最开心

雪莉 said...

哥哥长得好高哦

veronica said...

小孩子几乎都喜欢过圣诞,因为有礼物收呀。呵呵呵。。。

今年的圣诞,我们去了mid valley。那里也有跟圣诞老公公拍照的活动,不过当然要付出啦。因为没有兴趣,所以没问怎样‘付出’咯。嘻嘻。

Vincent Cho said...

那晚好像在十号胡同看到你们…刚好我拍拍屁股走了=P

我me said...

平安夜当天在the Garden遇到老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