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感谢

笑珠珠给了我两个奖。



Irene给了我一个奖。
不好意思。
我研究了好久,
还是不太会玩。呵呵。
不过,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想到在网络世界里可以认识这么多朋友,
很多更是没有见过面,
可是每天一打开电脑,
都会习惯去你们的家看看,
分享大家的喜悦,
分担大家的烦忧。
我也没有想到在网络世界里可以让我学做点心甜品,
我从一个什么是低筋面粉什么是高筋面粉都分不清的妈妈,
到学会做面包芝士蛋糕杯子蛋糕,甚至雪糕和糯米鸡,
让老公孩子从此不会再以为“我系流嘅”,
这全靠网友教导。
我更没有想到在网络世界里会有人愿意给予我支持,
在我为孩子的事感到最无助的时刻,
你们都来为我分忧开解。
感谢大家。
认识你们真好。
这两句话听起来好像有点肉麻,
呵呵~~
不过,是我的肺腑之言。
真的。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用客气,请吃蛋糕嘛可以咯……哈哈!

小布の靓妈 said...

給你拍拍手
給你放煙火~

笑珠珠 said...

哈哈!以后你做的蛋糕都预一份给我就可以啦!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大家呢。网路用的恰当,可以带来好多好处哦。呵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哦~

cre8tone said...

恭喜!~

鳕鱼 said...

恭喜你!贺喜你!

heimama said...

Vincent Cho:
哈哈,没问题!

小布の靓妈:
谢谢你。

笑珠珠:
哈哈!我做的蛋糕只能骗到小朋友的喔~~~

veronica:
是啊~~~你是我第一个通电话的网友喔~~~哈哈哈~~~

Alice Chong:
谢谢你。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你。

LavenderBlu: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