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那里买?

小儿子很热衷的问题, 无论他看到什么, 他就一定会问:这个去那里买?

通常我都会告诉他这东西是从哪里买回来的, 但他总是不厌其烦的问个不停, 连上个厕所坐在马桶上时, 他也会问坐在厕所门口等他的妈咪:马桶那里买?

我答:用品店买。
他问:用品店在那里?
我答:就在巴刹附近啊!
他问:巴刹在那里?
我答:在用品店附近啊!你忘了吗?

他开始转移目标, 问:toilet paper 那里买?
我答:杂货店里买。
他问:杂货店在那里?
我答:就在巴刹附近啊!
他问:巴刹在那里?
我答:在杂货店里附近啊!你忘了吗?

然后他想了一想, 说:不是, toilet paper是在家乐福买的, 弟弟也有去啊!

我只好说:是啊, 妈咪忘了, 对不起喔!

我趁机问他:弟弟是妈咪从那里买回来的?

他苦思了很久, 说:巴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