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黏宝宝




不知为什么,弟弟很黏身,总是“妈咪妈咪”的缠着我。

出门在外,他喜欢妈咪抱。在家里看电视,他也要坐在妈咪的腿上。我走一步,他也跟一步。

“弟弟3岁了,自己走好吗?”我问。

“弟弟不要。弟弟要妈咪抱。”他苦着脸说。

“哎呀,妈咪的腿很痛呀!弟弟自己坐在沙发看电视好吗?”我叫痛。

“弟弟sayang妈咪。妈咪不痛了。妈咪抱弟弟啦!”他作状的在我的腿上sayang扫了两下。

这真的让我很烦,但看看已经11岁的哥哥,我不禁释怀。

因为小哥哥现在已经像个小大人,不再喜欢黏着爸爸妈妈。

好吧。就让他黏吧。也不过是那几年时间。待他长大,你想他黏也不可能了。

(可是孩子啊!你可不可以偶尔也黏爸爸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