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蒜香

我买了同事大力推荐的麦面包,
以同事同样的语气向两个儿子大力推荐,
我说, 冰箱里有kaya、牛油,
搽一搽就可以吃了。

可是, 面包住在厨房里两天,
都没有人去碰它。
我按了按它,
买回来第一天的软度已经没有了,
怎办好呢?那里可以浪费食物?
可是, 硬硬又干干的面包,
我自己也不喜欢吃,
怎迫得到两个儿子开金口?

只好变通。
切了一些蒜茸,
混合了牛油,
把面包切半,
涂一涂拿去烘一烘,
整包面包一个晚上统统吃光了。

抱着满足的肚子,
还有臭臭的嘴巴,
找周公去.....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mmm....我也很爱吃呢!当然,我的孩子们也爱。只是我没有弄过。哈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孩子还吃的竖起了拇指呢~~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孩子在等媽媽變變變~~~媽媽不許懶惰,變多多美味可口食物^^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分别还真的大……下次就这样弄给他们吃吧!呵呵!

MIKIKO said...

我每次买了面包第3天还没吃完,就会做你这款garlic bread,哈哈~ 以前不敢吃蒜米的,但是至从在pizza hut吃过这款面包后,我才发现,蒜米是很好吃的,哈哈~

发现哦,你的蒜米面包和蛋挞一样,都是很黄澄澄的,你用什么牌子牛油?

cre8tone said...

好厉害哦!~ 不好吃的面包,经过你的变通,变成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很喜欢吃
可以给我一块??

Eldora said...

我也是很喜欢garlic bread~

恩轩至佳 said...

很有创意。。你真是个会变通的妈咪。。

heimama said...

veronica:
我其实很想学做吐司面包,可是太忙了,真的挪不出时间等面团发酵,哈哈哈....这个真的方便多了...

我的天地:
哈哈,我问他好吃吗,他的嘴不方便说话啦...

天使熊猫:
是咯,本来我是想偷懒,叫他们自己搽面包吃,
怎知一个两个比我还懒,哈哈哈....

Vincent Cho:
变一变,味道大不同...

mikiko:
我从前笨笨,没有想到这样做,面包硬了就丢,浪费到要命....
这个面包牛油我是用白兰他,蛋挞就多用SCS,
可能是我的傻瓜相机"够钟"了,
最近它拍出来的照片好像都不sharp了...

little prince's mummy:
不想浪费嘛...钱不容易赚啊...哈哈....

sock peng:
哈哈...谢谢捧场...

雨の印记:
我也蛮喜欢,不过,我老公就不是很喜欢...哈哈...

恩轩至佳_密池:
没办法,不变一下,面包就要进垃圾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