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弟弟的幼儿园毕业表演

万众期待(呵呵, 夸张)的弟弟幼儿园Concert终于圆满结束,
他有没有成为老鼠屎呢?
我当天真的是流着汗看完整场演出,
呵呵呵,
其实是表演会场的冷气坏了啦!

向校长领文凭后,
每一个毕业的小朋友都要说致谢词,
弟弟排第三个,
看着他走到台中间,
我的心很激动,
鼻子开始酸了,
泪水滋润了眼眶。
弟弟没有让我失望,
他有把他的致谢词说完,
不过, 太小声了,
小声到我们之后笑他是在跟麦克风上的蚂蚁说话。



"My name is Chen Zhi Yi. I like Totolchild because I learn many things. Thank you All the teachers."


原来, 今年的主题是“西游记”,
我们到了现场才知道。
弟弟和他的同学表演的是要吃唐三藏的“坏人”,
终于等到他出场,
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有点怯场,
而且有一两分钟是站在那里发呆,
我偷偷的跟老饼说:“他会不会站到结束?”
话才一说完, 弟弟突然如梦初醒,
跟着旁边的同学跳起舞来。
虽然拍子好像慢了一些,
但还是完成了。


(噢....弟弟脸上的妆好可怕喔....他演坏人,要吃唐三藏的坏人....)

(班主任李老师带着K2的小朋友谢幕)

Concert之后,我去后台接弟弟,
每个老师都跟我大赞弟弟,
弟弟开心的偷笑。
我事后跟老饼说:“这里的老师好有爱心喔, 弟弟这样的表现, 她们还如此称赞他鼓励他。”


几天后,
在送弟弟上学时遇到他的班主任李老师,
她也当着弟弟大赞他那天的表现。
趁弟弟进了教室,
我忍不住问李老师:“那天他傻傻的站在那里是不是忘了做动作?我在家问他, 他说是老师叫他站住的。”
李老师说:“是的。他不是忘记, 他的确是站在那里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每次练习他都说他很累不肯练, 所以我安排他站在唐三藏的身旁, 捉住唐三藏。不过, 他后来竟然可以跟着其他小朋友一起跳舞, 我们真的出乎意料之外, 因为他在之前练习时, 是完全没有跳过的。”


难怪.....
难怪老师会如此大赞弟弟,
她们是被他的临场表现“吓到了”,
呵呵呵, 都说了, 弟弟总是让人"估巨唔到",
我还一直以为她们纯粹是爱心爆棚,
原来, 弟弟是有用心的在学习的,
我的宝贝,
他真的长大了。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很好!给弟弟一个掌声,也给你们俩一个掌声!



p/s: 那天的选美会,我和老公都觉得老饼的眼光真好!跟我们一样哦!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选那个。

cre8tone said...

弟弟好厉害哦!~ 成功的表演!~

sock peng said...

掌声!!掌声!!掌声!!掌声!!掌声!!

童言 said...

弟弟厉害!

隐形的猫 said...

恭喜弟弟的自我突破!

我的天地 said...

掌声鼓励鼓励~~弟弟,你可以大大声的告诉妈妈,我不再是老鼠屎了。。
我长大了!!
恭喜哦

Vincent Cho said...

弟弟额头上那个是鸡爪印吗?很像……

len said...

很激动。
鼓掌给弟弟。

veronica said...

妳的孩子终于完成演出了!掌声鼓励!阿姨送弟弟一个拥抱!

小女人 said...

11月就到我儿子毕业了。。。我很紧张。

我还是原来的我 said...

好厉害哦~恭喜恭喜

jasmine said...

yeah!!!!!!!!!弟弟演出成功!!!
弟弟真的长大了!!
恭喜弟弟!!!
恭喜黑妈妈!!
恭喜老饼!!!

Janelle said...

不只老师和爸妈哦,这里还有好多哥哥姐姐也要赞他的!

弟弟好厉害哦!

杉叶片片 said...

哇 好感动哦~

heimama said...

杨霓:
哈哈,谢谢你的掌声喔...

little prince's mummy:
呼...终于完成了...哈哈...

sock peng: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童言:
谢谢夸奖...哈哈...

隐形的猫:
我想,他也被自己的突破吓到吧...哈哈...
恭喜弟弟的自我突破!

我的天地:
哈哈哈....他真的长大了....

Vincent:
不懂做么,弟弟的鸡爪比其他同学的大,
是不是他的头大的关系呢?哈哈....

len:
谢谢你....

veronica:
你的热情我帮你传达了...哈哈...

~小女人~:
应该是很期待才是,看着孩子感觉他们长大了,
心里很不舍得他们这么快长大啊...

“心毒的女人”:
谢谢....

jasmine:
哈哈哈,谢谢你...

janelle_l:
是啊,谢谢大家....

杉叶: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