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小小天使

让我们白家老老少少从新年前就开始等等等,
等到颈项都长了的小天使,
终于在大年初八降临了。
比预期迟了四天。

小天使的爸爸妈妈在孕期时坚持不要知道胎儿的性别,
所以我们就好像回到七十年代一样,
在小天使的爸爸报喜的电话里, 我们第一句就是问:“是男还是女?”
之前, 我还作弄我妈妈,
要不要开赌盘赌小天使的性别,
幸好赌盘没开成,
我输了——小天使是的女娃娃。

放下小天使爸爸的电话后, 我仍然处于亢奋之中。
弟弟问:“小舅母生baby了吗?”
我说:“嗯, 是baby girl。”
哥哥说:“哎呀, 我猜错了!”
我说:“妈咪也猜错了。哈哈, 妈咪又做二姑姑了!YES!”
弟弟说:“我又做哥哥了!YES!”
YES!YES!YES!
我们都很开心喔!

16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恭喜啊!
做麽小天使的样子酱像你的小儿子滴?
就是上面洗澡的那张!
好像哦!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在报喜!恭喜恭喜~

veronica said...

小天使好白哦!恭喜你们了!

杨 霓 said...

小小天使真的好可爱!白白胖胖的。。。Q!!!
恭喜你又做姑姑了!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Vincent Cho said...

哇!哇!哇!
她的嘴很可爱!她很可爱呀!

我me said...

很可爱叻。。男女不重要。。。健康。。健康。。。第一。。。

Janelle said...

一出世就有人给他拍美美的照片了!

queenny said...

恭喜你弟!
今年四處都是孕婦,
看來今年的牛仔牛女會很多很多。。。

theng.philosophy said...

最爱小孩。
baby的手脚 最可爱。
baby的耳朵 最好闻。
听起来 好像很变态酱。
失礼了。

黑妈妈。
不要不写部落格。

那天无意间看到
那一篇情人节的撰稿。

一眼就认出。
很熟悉。
很甜。
很羡慕。


加油 他家的妈妈。

heimama said...

niger1437:
像咩?我其实还没有看到小天使喔,
我妹妹他们都说小天使像妈妈,
星期天才可以看到她, 好心急喔~~

feiyifan:
好事都要大大声报嘛~~哈哈~~

veronica:
这个小天使不白才怪,
因为她的爸爸妈妈都“超级白”,
哈哈哈~~
你一定不相信我的小弟皮肤很白咧~~
都怪我妈不会生,两个儿子都生到白白的,
三个女儿就生到黑黑的,
气啊~~

杨霓:
哈哈,上次做姑姑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
我大哥大嫂10年前生了老二后就“停工”了。
真的很开心啊~~

sock peng:
谢谢。谢谢。

Vincent:
你也顶不顺咧~~~
快加油喔~~

漂亮的我***GORGEOUS:
是啊,最重要健康平安啊!

janelle_l:
是她爸爸给她拍的。
她爸爸专业拍结婚照,
自己的女儿当然也拍得美美啦!

queenny:
哈哈,我们公司也有很多孕妇喔!

theng.philosophy:
不会变态啦,我也是这样。哈哈。
给你看到那篇稿了?哈哈,酱也给你认出了?
好厉害喔~~
我很久没有给杂志报章写稿了,
这一篇写得战战竟竟咧~~

Alice Chong said...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呀!!!

heimama said...

Alice:
星期天我终于看到她了,抱了她了,
她真的很可爱呀!!!
哈哈,我都不舍得回家呐~~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好漂亮的女娃娃哦!恭喜哦~

heimama said...

donlim:
我总是觉得baby girl比较可爱,
哈哈~~

cre8tone said...

好可爱的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