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跌下水 感情大考验

弟弟:“妈咪,如果你和Daddy跌下水的话,你猜我救谁?”
我好心急知道答案哦-----:“谁?”
弟弟:“我会救你们两个,因为我有两只手。哈哈。”
在他沾沾自喜自己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时,
我问:“如果我、Daddy和你老婆一起跌下水呢?”
他惨叫:“哎呀,那么倒霉咩?......我救你和我老婆吧。”
我大叫:“Daddy呢?”
弟弟:“叫哥哥救吧!两兄弟要合作嘛,那里可以我一个人做完,然后他这么得空!!!”
(哎呀!还是那么斤斤计较。)
我:“那.....哥哥的老婆也跌下水呢?”
弟弟大笑:“哗......真是超级倒霉啊!!!!!”

********************************************

继续跌下水感情大考验。

弟弟:“妈咪,到你回答了,如果我和嫲嫲跌下水,你会救谁?”
我假扮为难:“哎...这个嘛....这个....”
弟弟:“想这么久的?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儿子,很难选呐?!”
我:“是咯...怎办....”
弟弟:“哎呀!我帮你决定吧!你先救嫲嫲,因为嫲嫲是你的妈妈,孩子一定要孝顺妈妈的,而且嫲嫲很老了,她跌下水一定会很怕。我会游泳,我先游着,你救了嫲嫲记得回来救我哦。”
我:“真是好办法。”
弟弟:“我很聪明呐!”
我:“聪明!”
弟弟:“OK!现在问你,我和哥哥跌下水,你先救谁?”
(哎呀....有完没完啊?)
我故意说:“应该是先救哥哥吧.....哥哥比你老....”
弟弟:“不可以!!!!要先救我,因为哥哥比我厉害游泳。”

哎呀!希望这个跌下水感情大考验玩到今天为止,
明天不好再继续咯。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你算很有耐心啊还可以回答他那么多呵呵呵

Penagagirl said...

哈哈, 我觉得你也一样乐在其中嘛!! ^^
从这种对答, 可以感觉孩子是懂事的, 会分析状况呀!!

cre8tone said...

哈哈!~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