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靓仔


这是我们家的冰柜。
小小的冰柜贴满了我们的照片。
这些照片从弟弟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贴在那里了,
我从不用担心年纪小小的他会去搞破坏把它们撕坏。
只是最近,我常发现磁铁会移位,
而偏偏就是移到哥哥的脸上。
一直想捉弟弟来问是不是他的杰作却一直忘了问,
今天,终于给我看到他在移动两颗磁铁,
然后放在哥哥的眼睛上。

我问他:“为什么要用这两个磁铁挡住哥哥的眼睛?”
他说:“我觉得哥哥这样比较靓仔。”
我说:“这样子就会比较靓仔吗?那为什么你的照片不放磁铁?”
他说:“哦!因为我的照片不放磁铁会比较靓仔。”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哥哥很大牺牲,哈哈哈哈哈……

Mama of 3TAs said...

哈哈,弟弟没有说骗话!

MIKIKO said...

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我笑翻了,弟弟很捣蛋哦!!

veronica said...

弟弟那么小就那么‘审美’啦。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他是要哥哥做‘靓仔’的咸蛋超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哈哈哈,他好厉害。。。。。

薰衣的话语 said...

哈哈哈,弟弟太好笑了,太可爱了!!
XD!!!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弟弟很给予的解释好像还很有道理似的~~佩服

cre8tone said...

真的很靓仔!哈!

Unknown said...

黑妈妈,千万不要在冰箱放这么多磁铁哦~
这样吃下去的食物很不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