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紧张

弟弟:“媽咪,今晚我再睡你的房間可以嗎?”
我:“为什么?你睡了兩天了,今天回去跟哥哥睡吧~~”
弟弟:“跟哥哥睡我会睡不着。”
我:“为什么?”
弟弟:“我紧张嘛~~”
我:“紧张什么?”
弟弟:“紧张开学嘛!”
我:“紧张了兩天还沒有紧张完嗎?”
弟弟:“我看再紧张多一天,明天就OK了~~”
我:“你又不是一年級新生第一天上学,紧张什么呢?”
弟弟:“我也是第一次讀四年級嘛~~~”

3 comments:

Tracy Low said...

原来弟弟很我家孩子一样读4年级啦?
但我家的弟弟却没有你家的那么紧张,还是舞照跳,觉照睡。
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他这样说也不无道理!

maileng said...

每一年开学都是很大的压力,不管是什么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