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取名字

弟弟:妈咪,以后我的儿子可以取名“叶问”吗?
妈妈:可以……可是,你的儿子要叫‘曾叶问’才可以。
弟弟:(惊叫)为什么?
妈妈:因为你姓‘曾’嘛!儿子是要跟爸爸一样姓的。
弟弟:可是‘曾叶问’不好听喔!
妈妈:不好听咩?那我也没有办法,哈哈!
弟弟:那我再给我的儿子取过另外一个名……嗯……叫‘曾子弹’,可以吗?
妈妈:可以……不过为什么叫‘子弹’?是不是因为你想当警察?
弟弟:不是!不是子弹,是个….我写给你看…..


妈妈:哈哈哈~~‘甄子丹’变‘曾子丹’~~~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曾子丹~~~~~~~!

osl said...

我……我……我……
我的水准和弟弟一样……
所以他一说‘曾子弹’,我就知道是谁了。;p

Shu Hui said...

哈哈!黑妈妈你的儿子都好可爱啊!:)

crystal said...

哈哈哈~真可爱=)

ariescovi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哈哈!中的毒很深呢。。。如果改天他有3个儿子,大的叫曾子丹,老二叫曾叶问,那老三呢??? :P

Vincent Cho said...

弟弟真的是迷他迷到某种程度了…

cre8tone said...

那,如果是女儿呢?

燕仔 said...

唉,是时候给他看别的戏了 :P

said...

弟弟果然是叶问得忠实粉丝涅~

jasmine said...

弟弟越來越厲害了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