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爸爸出差济州岛之Daddy回来了

老公星期五晚上从韩国回来了。

我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 “小别胜新婚”这句话的确在这个时候灵验了, 可是, 主角不是我和老公, 而是一直说“不想 Daddy”的弟弟和老公。

弟弟从在机场一看到老公就开始紧紧黏着他, 在车上也要和他爸爸坐在一起。回到家已深夜, 弟弟在车上已经在爸爸怀里睡着了, 我给他换睡衣时, 他在朦胧中还很坚持的推开我的手:“我要Daddy帮我换衣服。”

我只好叫老公进来给他换衣服, 换好衣服弟弟眯着眼睛说:“我要Daddy泡牛奶给我喝。”老公嘴里说好, 却用眼神示意我去泡, 因为老公还有很多行李要收拾。谁知这个坏蛋再抛下一句:“我要Daddy泡, 不要妈咪泡啊!”

纵然有很多行李要收拾, 可是我们太了解这个儿子的性格, 老公唯有很乖很听话的照儿子的话去泡牛奶。

而接下来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两天, 弟弟吃饭冲凉睡觉泡牛奶都要爸爸为他效劳, 而我也乐得不用“服侍”儿子, 这却苦了老公。晚上看电视时, 我故意俟在老公身旁, 弟弟一看到就马上缠上来, 用双手按着爸爸的双颊问:“Daddy, 你爱谁?是不是我?”

唉, 我和老公这一次没有感受到小别胜新婚, 因为全被弟弟破坏了。

6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弟弟很romantic!

萍凡女子 said...

思念总在离别后,小弟弟感受特别深吧!

heimama said...

simple woman / 萍凡女子,
弟弟太久没见到爸爸才会这样, 现在我们作弄他说“Daddy再去Korea工作”, 他马上说“不要!不可以!”

小女人 said...

好一个口是心非的弟弟。口口声声不想念,完全不是那回事。

曾子曰 said...

我回來,黑媽媽卻去了新加坡,現在留下我這個黑爸爸當奶爸,今天一早,那個小的就哭著不要上學,唉,黑媽媽幾時回來呢?

heimama said...

我回来了!
这一次从新加坡回来让我感触良多,
我要好好的珍惜我们眼前的一切,
父母、家庭、孩子,
当然还有我人生中最重要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