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爸爸出差济州岛之弟弟不想Daddy

弟弟这几天早上一睁开眼,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爸爸的书房, 数秒后就失望的走回睡房。

我问他:“弟弟刚才跑去那里?”
弟弟说:“我去看Daddy回来了吗?看他是不是在写稿?”
我说:“Daddy 要Friday才回家。今天是Tuesday, 还有3天他才会回来。”
弟弟说:“Korea很远吗?”
我答:“当然。要坐很久的飞机。”

弟弟不明白他现在和爸爸的距离原来那么遥远。他以为上班吧了嘛, 不是每天早上出门晚上回家那样吗?虽然我已经和他解释了很多遍, 可是, 他总是在心血来潮的时候, 拿了个电话就说要打电话叫Daddy买面包回家给他当宵夜。可是问他想不想Daddy时, 他总是笑着说:“不想!”

虽然如此, 弟弟却很期待Friday的到来, 每个晚上临睡前他都会问我:“明天是什么day?”
我故意说:“可能是Sunny day。如果下雨的话就是rainy day。”
他生气的说:“不是啦。我是问你明天是不是Friday?”
我说:“明天不是Friday。弟弟很想Friday快点到吗?”
他点头说:“嗯。Friday Daddy就回家了。”
我趁机问:“那你有没有想Daddy?”
他笑着回答:“不想!”

4 comments:

沈伊 said...

我听得出你是个幸福的女人,也是有趣的妈,也是善于表达的笔者?? 终于有多了个同阶级的博客了.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留言!

曾子曰 said...

i read til my tears dropped.

i miss u all.

heimama said...

沈伊, 欢迎光临。

heimama said...

老公, 我真的很挂念你。一切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