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爸爸出差济州岛之不要宁静夜

没有你的鼻鼾声的夜, 宁静得让我睡不着。

原来我常投诉的鼻鼾声, 已经是一种安眠曲。

想想, 我还要这样度过四个宁静夜, 真羡慕那个和你同房的同事。

再想想, 他一定也很羡慕我, 可以拥有没有鼻鼾声的夜。

8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心情很矛盾耶,习惯成自然,使你在无意间失去了安眠的夜。

小妮子 said...

人 通常就是嫌自己的另一半有多么的不好
可是等到他们不在身边的时候就觉得还是他们最棒XD

希望他快快回来 你继续幸福下去XD

ps:济州岛一定很好玩的 为什么你不跟他一块去

heimama said...

jackie, 都好几天了, 我都还不能习惯成自然哩!:) 其实我老公工作常迟归, 我也一样不能睡好, 经常要半梦半醒的等他回到家我才可以安睡。他常叫我不用等他, 可是我是“身不由己”, 自己睡不着, 自己衰。

heimama said...

小妮子, 我也想去啊, 可是, 老公的老板也有去, 我不好意思吵着去啦!

不是啦!其实是孩子没人照顾啦。而且, 旅费也不便宜, 我还是把钱省下来, 期待12月去曼谷“大血拼”!:)

曾子曰 said...

dun worry, i will b back soon. u better have a nice rest, if not, i afraid when i reach home, u r not able to "entertain" me.

love u forever.....

heimama said...

你在韩国有机会上网啊?
我们都很想你, 期待星期五快快到来。
我好想念你的鼻鼾声。

de Cor's said...

去做做平日老公在時很少會做的事情例如煮煮pasta逛逛美容櫃檯或者做做臉。:D

heimama said...

唉, 带着两个孩子我能做什么?“陀手lang脚”……还好啦, 有点庆幸自己有工作, 至少上班时有一群可爱的同事作伴。看来, 我不应该再轻言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