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毕业旅行之还是酒店最好玩

哥哥很累的从新加坡回来, 我们迫不及待的问他有关在那里的一切, 他轻描淡写的说:“圣淘沙很闷、动物园也不是很好玩、飞禽公园还OK、科学馆没有什么东西看……”吓?那不是很不好玩?“还好啦, 我们在酒店房间里玩Pillow Fighting, 玩得很开心。”

吓?付你RM580让你们去酒店里玩Pillow Fighting?

唉!哥哥去了一趟新加坡, 见闻增加多少我不知道, 不过和同学们的这四天三夜的相处, 应该还是会让他的记忆里增添一些色彩吧?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老大念小学时跟学校的旅行团去旅行,回来时念念不忘的不是游玩过的地方,而是跟同学同住同玩同吃同睡的那几天。现在的孩子很好命,去游玩没特别感觉,暂别家人和同学一起生活几天反而给他们更大的新鲜感。

heimama said...

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 因为我们这一代父母比较舍得把钱花在孩子身上, 平时学校假期都会安排family trip。 我小时候, 爸爸要赚钱养5个孩子,日忙夜忙, 不要说family trip, 他和妈妈自己都不舍得花钱去旅行。

小女人 said...

我小/中学旅行,也喜欢和同学在酒店房内拍照,现在想回都不知有什么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