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游游游


哥哥考完UPSR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也松了一口大气, 趁一天天气好弟弟又不在家(*), 我们两母子去游泳。

哥哥一跳下水就使劲的挥动四肢, 仿佛这样就可以把他这几个月受的苦给挥走。我跟在他后面游, 这时他回过头来说:“妈咪, 我们比赛。”

我说好。我们两母子常比赛游泳。每次都是我快他一点点游到对岸, 可是, 这一次, 一开始我就落后了。

看着前方在水泡里拼命向前游的哥哥, 我不禁感慨, 儿子已经长大了, 他很快就游向他的世界, 不再是整天依偎在我们身边的小孩。

这次哥哥赢了。他抓着岸边回头对我咧嘴笑。我使劲游向他, 气喘如牛的对他说:“厉害哩, 赢了妈咪喔!”

他怪不好意思的笑了。

(弟弟去了婆婆家。也因为他不在家, 我们才可以畅游, 如果他在的话, 我们其中一人就要留在baby pool陪他。蛮无聊的。)

9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女子畅游,还温馨的场面一幕幕的在我的脑袋闪过了,也让我的心情好多了,谢谢你。

加油!

genee's garden said...

黑妈妈,我的女儿一岁半就下水了,她跟我们一起到大人的泳池,很大胆,超级爱水!看着她一天天长高,心里又喜又愁...

heimama said...

jackie, 浸在水里真的可以暂时忘记烦恼,还可以促进亲子关系。可惜我们工作太忙, 孩子功课太多, 虽然泳池就在家楼下, 但我们也很少去。希望以后可以常去。

heimama said...

genee, 弟弟想去大人池时就说自己不是baby了, 想去baby池时就说自己还是小朋友, 一直这样换来换去的很烦哩。他手上的浮蛮好用的, 可以让他在大人池与baby池来去自如。他从1岁半就用到现在, 蛮值得($)的。:)e
可是我的眼睛还是不敢离开他超过一分钟。

你的以欢, 天生大胆, 应该是像你吧!哈!

Bilis.Sam said...

好像多数小孩都喜欢游泳哦。
我的外甥们都超爱去海边,每次都需又拖又拉才哭、苦着脸才肯回家。

heimama said...

是呀!小朋友都爱玩水。我们每次带小儿子去游泳都要在下楼前先跟他讲:“等一下回家时不可以哭啊!不然下次不带你去。”有这样跟他讲他就会乖乖回家, 如果忘了讲?哼哼,他就会哭着回家。

js said...

羡慕会游泳的你们,我是水上白痴。

heimama said...

js, 不会游泳也不用紧啦, 泡泡水也很舒服neh!

小女人 said...

我不会游泳,所以这辈子都不可能和孩子比赛游泳。--- 不要叫我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