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靠害

下午,陪弟弟做完功课,
一身松晒,
他的心情很好,我的心情更好。
我们两个人躺在床上闲聊,
我突然想到老饼明天请了假没有上班,
就跟弟弟说:“弟弟,跟你讲一个秘密。”
弟弟很有兴趣:“什么秘密?”
我说:“明天有一个人没有上班,你猜猜看是谁?”

弟弟马上开心地笑了,
我和他玩了这种游戏无数次,
所以他心里有数,我也心里有数。

他说:“我知道!我知道!一定不是你!”
我故意说:“为什么不是我?”
弟弟大大声说:“因为你都没有上班了嘛!”
我说:“那么,到底是谁呢?”
弟弟古惑的笑说:“我知道是……不如你给我ABCD选择题。”

他明明知道答案却还叫我给他选择题,
我心里马上萌起坏念头——

我说:“好,我给你选择题!A.阿公 B. 婆婆 C. 妈妈 D.傻佬。”
弟弟马上露出为难的样子:“吓?哎呀!很难呀!我猜不到!”
我还故意激他:“哈哈,你猜不到哩!”
不堪一激的弟弟小小声说:“D。”

9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
黑妈妈你好坏啊!!!

heimama said...

我其實后来有跟他說,"你认识傻佬咩?我不认识喔,其實​我还有一个选择的,是E. 爸爸...." 他馬上說:"E!E!E!~~我的答案是E!!!!" ~~哈哈~~

YikWoon奕妏 said...

哈哈,好想當媽媽。

李逸迷 said...

乖孤的妈妈,配合的孩子,相声活宝!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哈哈哈!可爱到。。。
你应该进一步大大声说 “daddy, 弟弟说你是傻佬。。。”然后看他很着急的模样 :)

cre8tone said...

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也太强人所难了!呵呵…

ariescovis said...

HHAHAHAHAHAHAHA~~~

穎2 said...

你就只會欺負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