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弟弟回“母校”


弟弟去年幼儿园毕业至今,
也有两个月时间了。
在这幼儿园度过了三年快乐的时光,
弟弟在幼儿园上课的最后一天,
还因为不舍得而哭了起来,
我想他对这里应该充满浓浓的怀念,
可是他又是那么的含蓄,
当我问他想不想念Total child、
想不想念Total child的老师、
想不想念Total child的同学时,
他总是笑着说:“不想。”
我故意说:“原来你不想啊?哎呀!我还想带你回去Total child看看呢!”
他马上问:“几时去?明天吗?”
呵呵呵,
露出想念的马脚.....

上个星期,
幼儿园的Teacher Lee打电话给我,
说弟弟还有一些照片在他们那里。
老师还关心的问弟弟上一年级的情况,
我回到家告诉弟弟:“Teacher Lee打电话来问你上小学有没有乖啊。”
他紧张的问:“你怎么说?”
我反问他:“那你有没有乖呢?”
弟弟笑着说:“当然有啦!”
我说:“我也是跟Teacher Lee说你有乖。”
我再告诉他星期六早上我们去Total child拿照片,
我以为他会很雀跃,
可是他竟然说:“我不要去, 你去帮我拿吧!”
我问为什么?
他害羞的笑起来,
拼命的摇头。

星期六早上,
我和爸爸陪弟弟回去幼儿园,
本来以为他会坚持不下车,
结果一到幼儿园门口,
他就乖乖下车。
站在门口的老师(不是Teacher Lee)看到他都很开心,
喊他的名字时他却害羞的笑了,
然后一支箭跑向他6岁的课室。
我带了相机本来是想让他和老师再拍些照片,
可是他不肯,
只是一直在校园里走来走去,
还带爸爸去看养在小花园里的小兔子,
然后跑来告诉我,
以前的那只小兔子不一样了,
现在笼子里的是一只大大的兔子。

Teacher Lee看见弟弟,
蹲下来亲热的搂着他问:“之奕你好吗?”
弟弟羞涩的点头。
Teacher Lee说:“你上一年级了喔!”
弟弟又羞涩的点头。
Teacher Lee又问:“你长高了喔!”
弟弟再羞涩的点头。

离开学校走上车时,
我牵着他的小手问:“弟弟有没有想念这里?”
弟弟很轻很轻的.....点点头。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小男孩,不好意思说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