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家有喜事之小鸟baby你在家吗?

3月22日·星期六
我又去偷看小鸟了。
我轻轻敲了一下小盆栽,
两张小嘴巴马上朝着我张开吱吱叫,
才两天不见,
它们又长大了一点,
它们的嘴巴已经与鸟巢的洞口平行,
只是眼睛还未开。
我叫老公来看,
这次,他终于看到了。
弟弟从房里跑出来问,
妈咪你叫Daddy看什么?
我说,弟弟来,妈咪show you something,
我抱起他,
叫他把双眼紧紧盯着鸟巢的洞口,
我再施出我的一指神功,
我说:ding dong ding dong, 小鸟baby你在家吗?
在在在。我看到小鸟baby了。弟弟兴奋叫道。

6 comments:

Ohbin said...

弟弟肯定每天自己忍不住去偷看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还是想看照片啦。。。
看看你家的宝贝是怎样的?喜

heimama said...

ohbin/veron,还好还好,露台的门是有上锁的,弟弟想出去还必须我们帮他开锁才行。反而是哥哥,如果回到家天色还不太暗的话,他就会自己开锁去偷看。

美丽安,我有尝试拍了,可是拍不到,Zoom太多又变得蒙查查,这个周末再试试~~

Winnie said...

哇,每天清晨就有鳥叫聲把你給叫醒~多好啊;弟弟一定會很開心了。

heimama said...

美丽师奶,小鸟baby的叫声还很微弱,反而它们的爸爸妈妈的叫声偶尔会很响亮。巧的是,它不是吱吱吱的叫,而是"吱E吱E"的叫,好像在叫弟弟(之奕)的名字,让他很惊喜~~